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宣布接管以撤离地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39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加沙8月14日电】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公共工程部长穆罕默德·埃什提亚14日表示,巴当局已经为全面接管以色列从加沙撤离的地区制定了一套相应的接管计划。

  埃什提亚说,根据以色列向巴方通报的情况,撤离进程将持续大约5周时间,之后以色列军方负责拆除定居者房屋等设施以及定居点周边地区埋设的地雷。在以色列完成上述程序后,巴方将开始实施相应的接管计划。

  按计划首先将有一支国际专家小组进驻以色列撤离地区,负责环境清理,处理有害化学物质和地雷等危险物品。其次,巴安全部队将接管以军哨所。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