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行员晕死在座椅 乘客发短信道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据希腊电台和电视台报道说,空军飞行员先是试图跟出事客机进行无线电联络,但却没有任何人回应,所以他们一左一右飞抵客机,结果看到了令他们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一幕:一名飞行员瘫坐在机舱的座椅上,显然已经死亡,机长则不知去向!

  更令人震惊的是,一个名叫索蒂里斯的人告诉希腊电视台说,在客机坠毁前几分钟,他的堂兄通过手机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飞行员的神志已经不清楚了,他的脸已经发青了……亲爱的堂弟,再见了!我们快被冻死了!”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第一具乘客的尸体,其他的尸体则分散在广大的范围之内。

  据美国国家有线新闻网14日报道,在遇难的115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中,有10名孩子是随同家长前往布拉克度假的。(冰山)
飞行员晕死在座椅乘客发短信道别(图)
上图:飞机坠毁现场

  (郎九/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