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现任总统纳丹将自动当选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4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新加坡总统选举委员会13日宣布,在4名总统候选人当中,只有现任总统纳丹获得了候选人资格合格证书,另外3名候选人因条件不合格,没有获得资格合格证书。

  新加坡总统选举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81岁的纳丹总统在公共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其正直人品为他赢得了合格证书。而这也意味着在本月17日的正式提名日,纳丹总统将在没有竞选对手的情况下自动当选连任,并开始为期6年的任期。

  资格合格证明是新加坡总统候选人必须具备的证书,它将证明申请人拥有当选总统应有的诚实、信誉及良好品格。

  根据新加坡总理李显龙3日发出的总统选举令,新一届总统选举将在本月27日举行。

  新加坡总统选举每6年举行一次。1999年,纳丹作为唯一的总统参选人当选,其任期将在本月31日结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