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韩离散家属视频通话系统十五日历史性开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27 华夏经纬网

  

朝韩离散家属视频通话系统十五日历史性开通(图)

  现居韩国的妈妈看到荧屏中的朝鲜女儿泣不成声。住在朝鲜的女儿们通过荧屏高喊妈妈。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为庆祝光复60周年,朝韩双方15日正式开
通了离散家属视频通话系统,双方的40个离散家庭进行了视频通话。

  汉城时间当天早上7时40分许,韩国红十字会和朝鲜红十字会正式开通了连接汉城韩国红十字会总部和平壤的视频通话系统。

  当天,汉城市中区南山洞韩国红十字会总部的5个视频通话室及釜山、水原、大田、仁川、大邱、光州等韩国红十字会分社的6个视频通话室等韩方11个视频通话室与平壤的视频通话室用画面连接。朝鲜40个家庭依次进行了视频通话。

  当天,进行视频通话的朝韩父母、兄弟、姐妹朝着画面喊“妈妈”、“孩子们”,多少减轻了离散之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