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新总统:吉将全力发展与俄罗斯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国际在线消息:8月1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了隆重的新总统就职仪式。在就职仪式结束后,新总统巴基耶夫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时表示,他领导的吉尔吉斯斯坦将尽一切努力发展与俄罗斯的友好关系。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8月14日报道,巴基耶夫在会见前来访问的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米罗诺夫时说:“我们两国的关系史源远流长,吉尔吉斯斯坦新领导人一定会继
承传统,尽一切努力发展和俄罗斯的友好关系。”

  巴基耶夫强调,吉俄两国在经济领域发展紧密的合作关系十分重要。他说:“我们两国在文化领域业已存在的合作关系的发展势头非常好,但只有加强经济领域内的合作,两国关系的密切程度才能更上一层楼。”

  巴基耶夫做出承诺,吉新政府将把扩大和俄之间的贸易流通量作为两国经贸合作的指导思想。

  会见时,米罗诺夫代表俄罗斯政府向巴基耶夫当选吉尔吉斯斯坦新总统表示热烈祝贺。(付华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