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称该国仍面临恐怖袭击威胁 下月举行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意大利内政部长8月15日表示,该国目前仍在面临恐怖袭击的威胁。他同时宣布,意大利将于下月举行演习,以检验整个国家对于恐怖袭击的反应能力。

  据美联社报道,在与意大利高级安全官员、情报官员和民防官员举行会晤后,内政部长朱塞佩?皮萨努表示,在伦敦和埃及发生爆炸案后,意大利安全委员会对来自伊斯兰恐怖分子的威胁进行了深入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意大利仍面临来自恐怖分子的“升级威胁”。

  皮萨努透露,意大利计划于下月举行全国范围的反恐演习,旨在检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以便在这类袭击发生时,国民能够保持公共秩序,当局能够确保快速提供援助,获得准确的信息并立刻展开调查工作。(李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