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政府发言人再次强调反对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2: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岩):德国政府副发言人施泰格15日在柏林表示,德国反对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施泰格说,德国总理施罗德已明确表示,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是“高度危险的”和“不可想象的”,在他领导之下的德国政府绝不会采取这种行动。施泰格说,施罗德总理认为,只有谈判才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唯一出路。

  施泰格还呼吁西方各国在伊朗核问题上保持高度的团结一致,以此向伊朗政府表明现在依然存在以谈判手段解决核问题的机会。(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