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一天内击毙2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2: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罡):阿富汗国防部15日发表声明说,阿富汗军警14日击毙了2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声明说,阿富汗政府军14日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阿南部查布尔省展开激烈交火,16名塔利班分子被击毙;在邻近的乌鲁兹甘省,阿富汗警察击毙了6名袭击公路检查站的塔利班武装分子;此外,另有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与阿政府军的交火中被击毙。

  阿富汗政府最近开始展开大规模的清剿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行动,以确保该国9月18日大选的顺利进行。(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