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指责猛虎组织应为外长遇刺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3:37 桂龙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14日晚,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在电视讲话中谴责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简称“猛虎”组织)制造了12日晚外交部长拉科什曼·卡迪加马遇刺案。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库马拉通加夫人誓将追查到底,找出真凶。她说,卡迪加马是“在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刺杀名单上,又一名遇害的泰米尔著名领袖”。

  库马拉通加夫人指出:“这是一起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再次制造暴力事件、违反停火协议的事件。”

  “猛虎”组织此前已经否认策划并实施刺杀外长的行动。但是,斯里兰卡警方拘捕了至少14名与该组织有关的嫌疑人,其中两人的住所中发现了向卡迪加马开枪射击所用的三角支架。

  斯里兰卡军方消息人士称,卡迪加马遇害前就已经有情报显示他有生命危险,作为外长,卡迪加马的安保措施仅次于总统。有消息称,安全措施中存在着疏忽。警方正在对遇刺案展开调查。

  斯里兰卡15日将为遇刺外长举行国葬。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选稿:黄珊 作者:徐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