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油价回落推动纽约股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5日电受国际市场油价回落以及技术股走高的推动,1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终盘全部小幅上扬。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价为每桶66.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下降59美分,使投资者对油价持续攀高的担忧略有缓解。此外,技术股普遍表现良好也成为推动股市大盘上行的一个重要因素,包括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苹
果电脑公司以及得克萨斯仪器公司等在内的众多技术类公司股票都有不俗表现。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34.07点,收于10634.38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48点,收于1233.8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14点,以2167.04点报收。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1.6点,收于5344.2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14.99点,收于4922.3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9.9点,收于4466.58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