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遭蜂蛰400余次一老妪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亚利桑那明星日报》14日报道说,当地一名83岁老妪12日遭到蜂群的袭击,被蛰400多下后因抢救及时奇迹生还。正在亚利桑那州图森的一家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老人告诉记者,是一位建筑工人救了她。

  事情发生在12日傍晚。那位建筑工人听到老人的尖叫声后赶到时,她已被蜂群裹得严严实实。在拨打911求救电话后,他用水管向蜂群洒水,引得蜂群离开老人。

  消防员赶到时,老人伏面倒在街上,已经失去了知觉。消防员随即对蜂群喷洒泡沫,并立即将老人和同样被蛰的建筑工人送往医院。

  在接受紧急治疗后,被蛰老人当晚已经撤出重病特别护理病房,并且身体状况良好。医疗中心护士金·希尔蒂说:“老人被蛰了400多下。大家都对她的恢复速度感到惊讶。”

  消防队队长保罗·麦克多诺说,这个蜂群是一种极具攻击性的非洲蜂,蜂巢就在老人家附近的一个仓库的墙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