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典验尸官:塞客机坠毁前机上至少六人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6 光明网

  王建芬 发布时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塞浦路斯警方8月15日突然搜查一天前发生空难的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以查明该公司客机坠毁的原因。当天,希腊雅典首席验尸官说,客机坠毁时机上有六人还活着,但不知道他们是否清醒。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塞浦路斯政府发言人15日说,检举方感觉航空公司提供的信息不足,因此命令警方搜寻更多文件,其中包括失事客机的维修记录。据一些媒体报道,这架客机过去因空调系统问题进行过维修。据称,警方正在调查这是否与空难有关。

  雅典首席验尸官说:“我们对六人进行验尸,结论是他们在遇难时还在呼吸,血液还在循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