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空难119具遗体已找到 出现两名可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8 温州新闻网

  本报综合报道14日在希腊发生的塞浦路斯客机坠毁原因目前正在紧张调查中。初步调查结果认为,事故是由于内制冷系统出现故障,机舱内气压突降所致,此外事故与氧气供应问题也有关联。另有迹象表明,在客机坠毁前,机上121名人员可能已经死亡。

  正在寻找另两具尸体

  希腊政府发言人15日称,机上121人全部遇难,目前救援人员已找到119具遇难者尸体,另有两具尸体正在寻找中。希腊国防部一位内部人士称,找到的尸体中,大部分“已经冻僵了”,包括那些“被坠毁时飞机爆炸产生的火焰烧焦的尸体”。塞浦路斯交通部长哈里斯·史拉素称,乘客和机组人员在飞机坠毁前可能已经死亡。

  出现两名可疑人等

  客机失事后,希腊紧急从克里特岛某军事基地调遣两架F-16战机,搜索客机的下落。据飞行员报告称,当时他们在客机驾驶舱内没有看到机长,当时副驾驶员似乎瘫在了座位上。F-16于是继续跟踪失事客机,当他们第二次接近飞机时,发现有两个人进入驾驶舱,并试图控制飞机操纵杆,但不清楚这两人是机组人员还是乘客。

  “太阳神”飞行员罢飞

  听说失事客机曾出现过技术问题的传闻之后,15日,该客机所属的塞浦路斯太阳神航空公司的全体飞行员及机组人员拒绝起飞。

  希腊国家电视台引用塞浦路斯交通部长的发言,称该客机此前便存在技术问题。但太阳神航空公司一位代表驳斥了这一说法,“飞机没有任何问题,上周仍在正常使用中。”(梁宇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