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毒”竟成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03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因涉嫌走私毒品而被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地方法院判20年徒刑的澳大利亚女子夏佩尔·科尔比虽在异国身陷牢狱,但在国内却是“大红大紫”,近日又被冠以“澳洲最性感女人”的称号。

  轻松入围评选

  在最新一期澳洲《男人帮》杂志的投票选举活动中,这位28岁的昆士兰州黄金海岸某美容学校的学生“出人意外”地获得高票,轻松入选“澳洲最性感的100名女人”之列。该杂志甚至开出50万澳元的“天价”邀请科尔比在出狱后身穿性感比基尼泳装出镜。

  《男人帮》杂志的编辑约翰·巴斯克称,他们在策划此次特刊之初曾担心提名科尔比会招来“骂声一片”,毕竟从来没有哪个“囚犯”会“获此殊荣”。更况且,等科尔比出狱回国时也将年近半百,又有谁还会记得她和她的“悲惨故事”呢?

  庭上泪水动人

  没想到,还是有大批澳大利亚人同情科尔比,不少人称“科尔比在困境面前表现出的坚强让人钦佩”,她那无助的、女人味十足的眼泪更是打动了男人的心弦。

  “科尔比案”虽已事隔近三个月,但有关案情进展的点滴信息仍是轰动全澳洲的“热点关注事件”之一,并从而在澳大利亚人中产生了预想不到的“逆反”效应。科尔比在法庭泣不成声的画面被反复播放,甚至相当多数的澳大利亚人都坚信她是“清白之身”。约翰·巴斯克表示,为“性感囚鸟”科尔比掀起的投票狂潮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因为超强的媒体曝光率保证了她不会很快在大众的视野中消失。

  减刑希望渺茫

  据悉,澳大利亚政府虽已展开全面外交斡旋,并积极为科尔比出钱出力,四处奔走,但到底能否为其减刑,目前仍是个“未知数”。日前,由澳方提供的科尔比在布里斯班机场登机时的监控录像被印尼法院驳回;愿为其作证的两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职员也被挡在法庭之外。

  虽然在短期内重获自由“希望渺茫”,但科尔比却不缺“钱花”。除了大笔“慈善捐款”入账,她还通过自己的姐姐与出版社接洽,商谈出书事宜,并希望将自己所谓的“不幸遭遇”拍成电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