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参谋长要求全军不要卷入针对总统的政治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07 国际在线

  《马尼拉公报》:赫内罗索·森加15日就任菲律宾武装部队参谋长时要求全军不要卷入针对阿罗约总统的政治风波。

  《菲律宾星报》:阿罗约总统已签署124号令,要求国家军情部门进行重组,以对付政府面临的威胁和滋长的恐怖主义活动。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财政部长马加里托·特韦斯15日说,尽管目前油价高升,一旦最高法院解除对关键税收措施的临时禁令,政府依然决心实施扩大的新增值税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