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北部强震伤者人数升至36人 已取消海啸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34 国际在线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发言人称,在仙台游泳馆屋顶坍塌事件中有19人受伤,其它震区一些人被掉落的石头和瓦片砸伤。日本当局称目前仍在统计受伤者人数,但日本广播协会报道说,初步报告显示有36人受伤。

  日本气象部门此前曾表示,此次地震造成的损失有限,引发的海啸浪高很低,不会造成威胁。

  据悉,地震还引发了至少4次余震。日本当局目前已经取消了海啸预警。(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