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特勒后人隐居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据历史学家考证,一生都在试图隐瞒出身的阿道夫·希特勒事实上有着不少亲属,其中一些至今仍生活在美国。日前,一部名为《希特勒家族》的纪录片在德国播映,揭露了希特勒鲜为人知的家世。

  遭到侄子“敲诈”

  这部纪录片由奥利弗·海姆博格与托马斯·施特勒尔联手制作,在德国电视二台公开播放。纪录片重点关注的人物是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哥哥阿洛伊斯,他曾在柏林的中心地带开过一家酒吧。战后,阿洛伊斯离开柏林,移居汉堡。据他领养的一个女儿透露,在那里,他仍坚持留着希特勒式的胡子。后来,他刮去了胡子,并更名“希勒”,1956年死在汉堡。

  阿洛伊斯的儿子威廉姆·帕特里克去了英国,并与一个名为布丽奇特·道林的爱尔兰姑娘结婚。希特勒上台后,威廉姆突然回到柏林,向大权在握的叔叔索要钱财。据说,他声言能证明希特勒家族的血统曾被犹太血统“玷污”,藉此向叔叔希特勒要“封口费”。纪录片称,无人知道他向希特勒说了些什么。但威廉姆很快就得到钱(大约相当于如今的25万美元),顺利移民美国。

  后代隐姓埋名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威廉姆加入美军,反对希特勒。曾有传言说,当威廉姆签约时,一个与德国将军同名的招募官员对他说:“你好,希特勒,我是赫斯。”鲁道夫·赫斯是希特勒手下一名高级将领。

  战争结束后,威廉姆改了姓名。结了婚。生了三个儿子。制片人说,威廉姆的三个儿子目前已近中年,相信他们之间达成了协议,不再结婚,不再生养后代,让希特勒家族的血统就此断绝。他们拒绝影片制作方的一切采访。

  纪录片还包含一些对希特勒的妹妹葆拉的访谈录像。这些鲜为人知的录像表明,虽然希魔生前曾不遗余力地神化自己的出身,但事实上他幼时不过是一个淘气的男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