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尸检显示20名乘客在塞浦路斯客机坠毁时仍活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9:27 国际在线
尸检显示20名乘客在塞浦路斯客机坠毁时仍活着(图)
  国际在线消息:负责塞浦路斯客机坠毁事故遇难者尸检工作的一位希腊验尸官8月16日表示,对部分遇难者尸体进行解剖的结果显示,有20名遇难者在飞机坠毁之时仍然活着。此前一直有推测称,在飞机坠毁之前,机上的乘客可能已经全部死亡或者已没有意识。

  据美联社报道,截止到16日下午,由7名验尸官组成的尸检小组已经完成了对24名遇难者尸体的解剖,结果发现其中20名遇难者在飞机坠毁时心脏和肺都在工作。

  接受解剖的还包括一名乘务人员的尸体,验尸官表示,这名乘务员在飞机坠毁时也活着,造成其死亡的是飞机坠毁时的伤害。

  此外,这架飞机副驾驶员的尸体也接受了检查,但验尸官未透露具体结果。目前,这架飞机德国驾驶员的尸体尚未被找到。

  8月14日,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雅典以北25公里的历史名城马拉松附近荒山上坠毁,机上115名乘客(包括48名儿童)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李新)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