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内政大臣称警方事先未获得7·7恐怖袭击情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0:14 国际在线
英内政大臣称警方事先未获得7·7恐怖袭击情报(图)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内政大臣查尔斯·克拉克8月16日表示,英国警方和情报部门在7·7伦敦恐怖袭击发生前并没有得到相关的任何情报。

  据美联社报道,克拉克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对警方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但他也称警方和安全部门事先缺少关于此次袭击的情报。

  克拉克说:“有很多人相信我们知道将发生什么,只是没有采取有效的行动来应对。事实是我们不知道这些策划好的袭击,而当它发生时就变成非常震撼的事实。”

  此外,克拉克还称英国政府向情报机构和警察部门提供更多的资金,但他也指出:“事实是我们不知道是谁正在策划(袭击),我们只能进行调查并希望发现它。”(大宝)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