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注委内瑞拉坠机:飞机坠毁前曾要求紧急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哥伦比亚客机16日凌晨在委内瑞拉西部坠毁,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员生还。

  据委内瑞拉航空部门官员介绍,当时这架飞机正从巴拿马飞往位于加勒比海中央的马提尼克岛。飞机乘客名单上有152人,但是不清楚机组人员有多少人。飞机驾驶员在当地时间凌晨三点左右向加拉加斯机场指挥塔报告双发动机出现故障,要求紧急降落。但是大约10分
钟之后机场与这架飞机失去联系。

  据介绍,坠机地点附近居民称他们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目前救援人员已经乘飞机或汽车向出事地点进发。

  坠毁的飞机属于哥伦比亚西加勒比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1998年投入运营。今年3月份,同样属于该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飞机在哥伦比亚的一个岛上起飞时坠毁,导致8名乘客死亡,6人受伤。

  去年一年中,委内瑞拉发生过两次坠机事件,都是军用飞机。去年12月,一架军用飞机在首都加拉加斯附近山区坠毁,机上16人全部丧生;8月,另一架军用飞机在委中部山区坠毁,25人丧生。(潘晓亮)(专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