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妻子身患重症丈夫杀妻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38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美国亚特兰大富尔顿县警方15日说,当地的圣约瑟夫医院当天凌晨发生一起血案,一位丈夫开枪打死了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妻子,然后在病房内开枪自杀。

  富尔顿县紧急救援机构负责人维克托·阿扎说,枪击血案发生在15日凌晨6时15分左右,71岁的丈夫唐纳·希尔兹走进妻子病房,开枪将病床上的妻子打死,然后他自己也饮弹自杀。除了这对夫妇外,没有其他人在事件中受伤。

  富尔顿县警察局发言人加里·西比利斯说,遭到枪杀的妻子贝弗莉现年70岁,因为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入院接受治疗。经过了几个星期的治疗后,妻子的病情仍然没有什么好转。

  西比利斯拒绝透露这起枪击案的细节,也没有说明丈夫希尔兹的杀人动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