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称伊拉克推迟制宪无助于稳定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2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8月16日电(记者杨晴川)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6日说,伊拉克推迟出台正式宪法草案不利于伊拉克局势的稳定。

  拉姆斯菲尔德是在前往拉美国家访问途中向随行记者作上述表态的。他认为推迟制宪无助于稳定伊拉克局势,由此产生的影响将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显现出来。但他仍表示相信伊拉克能够在今年10月15日如期就正式宪法草案进行全民公决。

  伊拉克过渡议会15日批准宪法起草委员会推迟7天向议会提交正式宪法草案。此前,拉姆斯菲尔德曾反复表示希望伊过渡政府恪守既定安排,完成政治重建,以便美国及其盟国将打击抵抗势力和维持社会治安等责任及早移交给伊过渡政府(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