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纪念独立日给巴厘岛爆炸案囚犯减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0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监狱管理人员8月17日表示,印尼政府已经给2002年巴厘岛爆炸制造者巴希尔和其他17人减刑,以纪念印尼独立日。

  据美联社报道,巴希尔据称是与“基地”有关的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精神领袖,最初因参加巴厘岛爆炸案被判30个月监禁。监狱方面宣布,巴希尔现减刑4个半月。巴厘岛爆炸案的其他17名罪犯当初最高被判16年监禁,现在也获减刑3个月。

  在传统上,印尼会在节日期间减少表现良好囚犯的服刑日期,但死囚和被判终身监禁的囚犯不能享受这项政策。(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