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现任总统纳丹自动当选下一任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雯雯):新加坡总统选举监察人17日宣布,现任总统纳丹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自动当选下一任总统。

  本次总统选举共有4人报名参加竞选,但除了纳丹之外,其他3名申请人都未能获得总统选举委员会颁发的总统候选人合格证书。

  新加坡实行议会共和制,总统为国家元首,由全民选举产生,任期6年。现年81岁的纳丹于1999年8月首次当选总统。(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