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背景资料:8月世界民航空难已5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56 今晚报

  8月2日,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40型班机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立即燃起大火。机上29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幸免于难,仅14人受轻伤。

  8月6日,突尼斯航空公司一架ATR-72型飞机在意大利西西里沿海坠毁,造成至少13人死亡。

  8月13日,一架双座小型飞机在意大利西南部城市那不勒斯以南275公里处坠毁,造成机上2名意大利游客死亡。

  8月14日,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雅典以北25公里的历史名城马拉松附近荒山上坠毁,机上11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8月16日,一架载有152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的哥伦比亚客机当地时间凌晨3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左右在委内瑞拉西部坠毁。

  (据新华社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