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不明身份男子曾试图阻止塞浦路斯客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8 国际在线
英报:不明身份男子曾试图阻止塞浦路斯客机坠毁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希腊军方官员16日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塞浦路斯失事客机的驾驶舱内呆了二十三分钟,他试图尽一切方法来避免飞机坠毁。

  另据中新网报道,两位奉命拦截这架失事的赫利俄斯航空公司航班的F-16战斗机飞行员说,他们驾机于11时42分飞过这架波音737客机时看到飞机的驾驶舱内有一名男子正试图控制飞机。

  飞机于12时05分撞在雅典市郊的一座山上,飞机上的121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塞浦路斯驻希腊大使格奥吉乌告诉《卫报》:“我们知道其中的一名空中服务人员是受过训练的飞行员。”

  有关希腊有史来最严重的一起空难事故的谜团正在进一步加深之中。除了人们有关客机机组人员为什么会突然失去对飞机的控制的问题之外,雅典的首席验尸官昨天还宣布说,波音飞机的副驾驶在飞机失事时还活着。

  营救人员还没有找到飞机飞行员的尸体。营救人员说,他的尸体据信被困在机体的残骸中。官员们称,他的尸体将能提供有关飞机坠毁的重要线索。

  一架C-130军用飞机昨天已作好将45具空难遇难者遗体运回塞浦路斯的准备。另外一些遗体由于被烧焦而只能进行DNA分析。塞浦路斯和希腊还为遇难者举行了哀悼仪式。(春风)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