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民主党为选举打出重视亚洲外交的政权公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0:17 国际在线
日本民主党为选举打出重视亚洲外交的政权公约(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民主党16日公布了此次众院选举的“政权公约”。

  另据中新网报道,其中,有关外交、安全保障政策的内容中,关于过去战争问题强调对于亚洲国家“不能忘记坦率地反省和道歉的态度”,应当把重建中日关系“定位为日本外交最重要的课题之一”,突出了“重视亚洲外交”的姿态。

  由于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导致与中国、韩国关系恶化,民主党的这个“政权公约”目的在于显示与小泉外交的“不同”。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