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在今年上半年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1: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虽然近期汽油价格攀升影响了顾客的消费能力,但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仍然刷新了销售和利润纪录。

  据德新社8月16日报道,沃尔玛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上升到了7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8%。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总部的销售额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每股股票价格增长了0.67美元,比华尔街金融市场的预期多0.02美元。在国外市场
上,沃尔玛公司的销售额为15亿美元,上升了12.3%。由于受到英国改革调整的影响,国外市场上的净利润仅为7.5亿美元,增长0.3%。

  报道说,沃尔玛公司上半年的销售额为149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1359亿美元。沃尔玛在上半个营业年度共获利53亿美元,每股股票价格为1.25美元。沃尔玛国外部分的销售额为291亿美元,同比上升了12.3%;纯利润为14亿美元,上升8.1%。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每股股票收益将在0.55美元到0.59美元之间,全年每股收益大概在2.63美元到2.70美元之间。沃尔玛公司在美国共有3762家超市,在国外有1617家超市。(国际在线独家资讯王燕婕)(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