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同意向英国引渡伦敦“7·21”爆炸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2: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鹏程):意大利罗马一个上诉法庭的法官17日作出决定,批准将涉嫌参与伦敦“7·21”未遂爆炸案的疑犯奥萨马·侯赛因在35天之内引渡回英国。

  据悉,奥萨马·侯赛因已经明确表示不愿回到英国接受审讯。他的律师将在10天之内就法官的引渡决定向意大利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奥萨马·侯赛因拥有英国和埃塞俄比亚双重国籍,他于7月29日在罗马被意大利警方逮捕。(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