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出动战斗机拦截闯入领空的埃及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罗马8月17日电意大利军方17日证实,该国空军当天出动战斗机拦截了一架未经正常程序批准闯入意大利领空的埃及民航客机。

  当地时间17日中午12时左右,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的民航客机在没有按照要求同
意大利航空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后进入意领空。出于安全考虑,意大利空军立即出动一架F-16战斗机升空对这架不明身份的飞机进行拦截。

  后经证实,这架民航客机当时准备前往意大利南部的布林迪西市加油,但由于无线电通讯系统出现故障,无法同意大利航空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在确认对方身份后,F-16战斗机护送民航客机前往布林迪西加油。3个小时后,这架民航客机飞往埃及。

  意大利安全部门认为,自7月份英国伦敦和埃及沙姆沙伊赫接连遭受恐怖爆炸袭击后,意大利遭受恐怖袭击的危险程度加剧。为此,意政府已加强了国内安全警戒力度,除对领空、领海严加防卫外,还在机场、火车站、教堂、外国驻意机构等敏感目标增派警力加强巡逻,防止发生不测事件。(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