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意大利法庭批准向英国引渡伦敦7-21爆炸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意大利一家法庭17日批准了英国引渡伦敦爆炸案疑犯奥斯曼·侯赛因的请求。

  27岁的埃塞俄比亚裔英国公民侯赛因涉嫌参与了7月21日伦敦地铁未遂爆炸案。他于7月29日在罗马他一个兄弟的住宅内被意大利警方逮捕。

  法官米塞利称,侯赛因将在35天内被引渡回英国,这将使意大利当局有时间完成它们自己的调查工作。法庭官员弗里兹托说,侯赛因出席了听证会,听证会是在严密保安的状况下进行的。

  由3名法官组成的委员会批准了意大利检察官提出的将侯赛因引渡时间推迟35天的请求。侯赛因将于九月底之前被引渡回英国。

  侯赛因的意大利律师索尼萨说,她将这一裁决提出上诉,因为她的当事人想留在意大利。她说:“英国对他进行的审判根本不可能不带有偏见。”索尼萨可以在10天内向意大利最高法院提出上诉,最高法院将在接到上诉状后15天内作出裁决。

  索尼萨说,侯赛因已承认参与了未遂爆炸案件,但是他坚持说,这一行动只是为了使人们感到恐慌而不是想对人们造成伤害。

  7月21日的伦敦未遂爆炸案发生在伦敦7月7日爆炸案的两周后。有52人在由4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制造的伦敦7月7日爆炸案中丧生。(春风)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