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称将用新型巡航导弹等高精武器打击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4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莫斯科新闻》报道,俄总统普京17日称,俄不排除使用高精度武器来打击恐怖分子的可能性。

  俄新社的报道称,普京17日称,俄将用新型巡航导弹这样的高精确度武器来打击恐怖主义。

  俄罗斯16日成功地试射了新型巡航导弹。

  普京总统称,他对新型巡航导弹试射的结果感到满意。他说:“我们以前没有这种武器,现在我们已拥有了这种武器。”

  普京总统亲自参加了图-160战略轰炸机试射新型巡航导弹的活动。他说:“以前的试射和这次训练中的试射表现出了高度的战备能力。这种新型巡航导弹没有携带核弹头。”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证实说,新的巡航导弹将用于打击恐怖分子。他说,16日的试射是该新型巡航导弹最后一次试射,新型巡航导弹的实验工作是于2004年开始的。(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