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一航班遭战机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一架埃及民航客机17日没有按照正常程序进入意大利领空,意大利空军迅速派出一架F-16战斗机进行拦截。

  意大利空军新闻官萨尔瓦托雷·德马奥上校说,当地时间17日中午12时左右,一架从巴黎飞往埃及的航班进入意大利领空,但是却没有按照要求和意大利航空管理部门取得联系。

  为了以防万一,意大利空军立刻派遣一架F-16战斗机进行拦截。这架埃及民航客机的无线电通讯系统出现了故障,当时正准备前往意大利南部的布林迪西进行加油。

  飞行员通过其他方式确认了航班的身份,F-16战斗机一直护送这架航班到布林迪西加油。3个小时后,这架民航客机再次升空,前往埃及。

  自从英国首都伦敦上个月遭遇恐怖袭击后,意大利安全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加强了警戒,并出台了严格的安全措施。“基地”组织威胁说,继西班牙和英国之后,意大利将是他们袭击的下一个欧洲国家。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