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失事飞机去年曾出现舱内失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1 温州新闻网

  据中国日报报道8月14日发生的塞浦路斯航班神秘坠毁事件至今原因不明。不过,一名技术工程师16日提供了新线索:发生空难的波音737客机在2004年12月的一次飞行中,曾因机舱的一扇门没有关好而导致了舱内失压。此外,验尸官对副驾驶等人的尸体进行了解剖,希望能够从中确定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

  失事的波音737客机是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该公司前首席机械师基
里亚科斯16日爆料说,这架飞机曾经出过技术故障,该机在2004年12月的一次飞行期间,出现了舱内失压的问题,原因是一扇门没有关好。

  基里亚科斯在接受希腊国营NET电视台采访时称:“当时飞机从华沙起飞……有空气从一扇舱门漏进来。”他还向塞浦路斯的调查人员提供了6个小时的证词。据悉,基里亚科斯是在今年1月从赫利俄斯航空公司辞职的。

  塞浦路斯警方16日对赫利俄斯航空公司的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检查,搜走了一些维修记录和其他文件。不过,赫利俄斯航空公司的常务董事潘塔齐斯则辩称,该公司的飞机没有问题,并称该公司把安全而不是营利放在首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