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向阿姆斯特朗“下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正在得克萨斯克劳福德庄园休假的美国总统布什最近考虑起了假期休闲新花样:和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切磋”山地车。

  白宫发言人达娜·佩里诺16日说,布什已邀请阿姆斯特朗本周末陪同他骑山地车。佩里诺介绍说,布什和阿姆斯特朗将在克劳福德庄园附近“切磋”山地车,届时将只允许负责总统安全的特工陪伴他们左右。

  阿姆斯特朗在14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宣布了布什对他的邀请。阿姆斯特朗还透露,由于近期在一次慢跑过程中膝盖受伤,现年59岁的布什改行骑起了山地车。“既然总统已经不能再跑了,他又对骑山地车开始‘发烧’起来。人们一直想知道他为什么在庄园里待这么长时间,这也许是山地车的原因。”阿姆斯特朗说。

  对于布什的车技,阿姆斯特朗还是表露出些许恭维。“我认识和他一起骑过车的人……他是个很有竞争力的家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