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律师透露萨达姆爱看英超 喜欢吃麦维他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5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律师斯特法诺披露说,萨达姆曾使用复制的天空卫视收视卡来观看英超比赛。

  斯特法诺告诉意大利《名利撤:“萨达姆非常喜爱足球,他收看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每一场比赛,尤其是苏克兰的冠军赛。在他没被美军抓获前,他总是用复制的天空卫视收视卡来观看足球比赛,这是在巴格达收看英超比赛的唯一方法。”

  斯特法诺说,他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前往巴格达郊外的监狱探视萨达姆。他说:“萨达姆还特别喜欢喝苏格兰威士忌。他还喜欢吃英国生产的一种内有橙酱的麦维他饼。当我去探视他时,我会给他带本书。他最喜欢的书籍是哈柏·李的《杀死一只知更鸟》”(固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