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会谈代表称 复谈前美朝保持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负责朝鲜核问题谈判的首席代表克里斯托弗·希尔17日说,美朝两国在本月底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复会前,一直保持着直接接触。

  希尔说:“我通过纽约联合国总部给朝方官员传话,如果休会期间出现什么问题,我建议两国应保持接触,我也做好了与朝方官员进行接触的准备。”

  希尔重申,他希望六方代表能够在今年9月达成一个原则声明的协议,从而使朝核危机尽快得到解决。

  另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7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向与他会晤的俄罗斯特使康斯坦丁·普利科夫斯基表示,如果朝鲜不受到美国的任何威胁,那么朝鲜连一枚核弹头都不需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