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呆到完成工作为止 英称不设驻伊部队撤军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国18日排除了“设置驻伊部队撤军时间表”的可能,声称英国驻伊部队将呆到“完成工作”为止。

  英国国防部长约翰·里德在当天英国《泰晤士报》的一篇文章中作出上述表示。里德称只有伊拉克人可以独立对付叛乱分子后,英国才会考虑撤出驻伊部队。

  “任何撤军将以当地情况为基础,而不是一些一成不变的时间表,”里德在文章中写道,“这意味着撤军是一个过渡,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专断决定或是一次性的行动。”

  同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应制定外国部队撤出伊拉克的时间表。“我们认为有必要为外国军队的有计划撤军制定一个时间表,”普京当天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会晤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后说。

  “许多伊拉克人已将这些(外国)军队视为占领力量,这是一个应该考虑的现实,”普京说。

  英国媒体上月援引英国政府泄密文件称,英国政府计划在明年中期将驻伊部队的数量从现在的8500人减为3000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