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验尸报告表明塞客机撞山后一名5岁男孩仍然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希腊雅典验尸官卡洛格里斯8月17日表示,验尸结果表明塞浦路斯客机撞山后机上一名5岁男孩仍然活着。

  据美联社报道,对这名男孩的验尸报告表明,他在飞机失事着火后吸入了烟尘。卡洛格里斯说:“这个男孩在飞机失事后没有立即死亡。”

  目前,验尸官正对男孩的尸体进行毒物检验,以确定他是因吸入烟尘死亡,还是由于受伤死亡。卡洛格里斯表示,这名男孩的头部和身体多处严重受伤,是不可能生还的。男孩的尸体已经烧焦,其身份尚未辨认。

  目前,遇难者家属已经开始掩埋尸首,验尸官已检验92具尚未确认身份的尸体,以便查出失事前机上是否有什么东西导致人们失去知觉。验尸官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检测来证明是否是有毒气体在作怪。(欧叶)(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