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泄密者遭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38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天空”电视台18日报道,泄露伦敦警察误杀巴西青年梅内塞斯内幕消息的人已被停职。

  此人的具体身份现在还不清楚,但据说是负责调查梅内塞斯误杀事件的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对其成员被解雇的报道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

  泄露的文件包括目击者的陈述和照片。这些文件表明正是伦敦警察犯了一系列错误,导致27岁的巴西青年梅内塞斯身中8枪,惨死伦敦地铁站。

  从泄露的图片可以看出,梅内塞斯当时身穿一件浅色粗斜纹棉布夹克,而不是先前报告中所提到的用以隐藏炸弹的外套,而且他的形迹也并不可疑。

  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成立于去年4月,是一个专门负责处理投诉英国警察案件的“绝对独立”的新机构。英国的游说团体一直抱怨,根据前者制定的制度,对警官的指控调查却由警察投诉职能部门的其他警官来完成,而根据法律规定,该委员会应由不具警察背景的公众人士所组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