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快嘴”女高官遭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43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联合国8月18日发表声明说,选举援助司负责人卡丽娜·佩雷利因违反了联合国雇员规定而受到指控。她涉嫌向男雇员提供不当晋升承诺以及将办公室当做性骚扰场所。

  联合国首席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说,联合国人力资源办公室已于4日致信乌拉圭籍雇员佩雷利,列举对她的多项指控。“指控主要和行政管理及性骚扰有关”,但并不涉及任何腐败方面的指控。

  佩雷利面临的惩罚包括受到申斥或者解雇,最终的惩罚结果取决于她在18日前对上述指控做出的书面回复。这份回复将会被公诸于众。

  今年早些时候,瑞士一家咨询公司撰写的一份报告说,联合国选举援助司的男雇员指责她对其进行性骚扰,而且存在管理不善的问题。佩雷利被认为是联合国内一颗耀眼的新星,以其直言不讳的风格闻名。

  网络编辑:刘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