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警察对犹太教堂前可疑拖车实施控制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55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警方今天早上对停在华盛顿郊区的一个犹太礼拜堂前的一辆拖车实施了控制爆破。警方在实施爆破活动疏散了附近的居民。

  在现场的警官告诉法新社,犹太礼拜堂的负责人向警方报告了这辆可疑的拖车,警方在实施控制爆破后发现这辆拖车实际上只装有涂料。

  消防和营救部门的部门负责人克里巴布拉特说:“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尤其是在拖车上挂的手制车牌号和它的车辆注册号无法查明来源的情况下。这辆拖车整晚上都停在那里。犹太礼拜堂的人都不知道这辆车的主人是谁,所以我们决定在确保当地居民安全的情况下炸开车门。

  大约有数十名居民被警方叫醒后被疏散至一辆临时征用的巴士上,警方向他们提供了茶水。警方的拆弹小组则对拖车实施了控制爆破。(固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