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前北爱事务大臣莫勒姆因病逝世 终年5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9: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阳):英国前北爱尔兰事务大臣莫勒姆(女)19日因病逝世,终年55岁。

  莫勒姆身患脑癌多年,于本月初摔伤头部后被送入医院,自此再也没能醒过来。英国首相布莱尔在获悉莫勒姆逝世的消息后发表声明,称赞她“具有精明的政治头脑和非凡的个性,是新工党的主要设计师之一”。

  莫勒姆曾经担任英国北爱尔兰事务大臣,后改任英国内阁事务大臣,但最终由于健康原因于2001年辞去了大臣职务。(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