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昨发布赠台大熊猫选秀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41 石狮日报

  国家林业局及有关专家19日在此间公布了包括年龄、体况、心理健康、外部特征标准和遗传标准等五大赠台大熊猫的优选标准。

  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赠台大熊猫挑选专家组组长、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主任张和民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张和民表示,从8月9日开始启动的优选标准,经过十天来的讨论已完成赠台大熊猫标准的制定。包括:1、年龄;2、体况;3、心理健康;4、外部特征标准;5、遗传标准五方面。具体内容将在林业局网站登出。

  曹清尧表示,成立赠台大熊猫挑选专家组的目的是为确保赠台大熊猫个体健康、活泼可爱、配对最佳,他并表示,希望能尽早让大熊猫登上宝岛台湾,尽早圆了台湾民众的熊猫梦。

  他在记者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根据19日公布的优选标准对赠台大熊猫再进行筛选。 新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