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哥拉新成立的国家选举委员会开始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6: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19日,安哥拉新成立的国家选举委员会在首都卢萨卡开始工作,该选举委员会将负责监督定于明年举行的安哥拉结束内战后的第一次全国大选。

  安哥拉国家选举委员会是15日由该国议会批准成立的,该委员会由11名成员组成,其中3人由执政党任命,3人由反对党任命,2人由非政府组织任命,1人由地方政府任命,还有2人由政府任命。

  据悉,选举委员会的设立与主要反对党“争取安哥拉彻底独立全国联盟”(简称安盟)向最高法院提交申诉,指责政府有意控制选举有关。

  安哥拉定于2006年举行大选,这将是2002年安政府与安盟签署停火协议结束长达27年的内战以来的第一次大选。但大选的具体日期尚未公布。(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