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反恐别出心裁世贸双塔废钢造军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为了纪念“9·11”事件,美国海军将把“9·11”事件当中被摧毁的两座双贸大楼留下来的废钢当中的数十吨用于制造一艘新的战舰,以帮助美国进行反恐斗争。

  即将建造的这艘军舰将会被命名为“纽约号”,是一艘圣安东尼奥级的两栖运输舰,这艘军舰计划将于2008年建造完成。

  纽约市的消防员比尔·巴特勒也把美海军的这一举动称之为“对那天死难者意愿的一次伟大记忆”。巴特勒在“9·11”事件发生时曾经参与过救灾行动。

  对于美海军的创举,巴特勒深有感触:“我们的思想与祈祷每天都与这些死难者同在,我们感谢他们为保卫我们的自由做出的贡献,我们现在也在尽我们的最大努力保卫我们的国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