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继续讨论宪法 逊尼派政界又有三人陨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19日,在伊拉克政界人士继续讨论宪法草案的时候,3名最大的逊尼派政党成员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伊拉克伊斯兰党的3名成员被绑架然后在摩苏尔被杀。伊拉克伊斯兰当最近几周一直呼吁逊尼穆斯林进行投票登记,准备在伊拉克新宪法公投中投票。

  据报道枪手攻击了在拉马迪的逊尼派政治集会。BBC的中东分析员说,这表明伊拉克逊尼穆斯林的态度发生了重大变化,他们许多人现在似乎感觉到应该参与到政治进程当中,以防被边缘化。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9日表示:他的特使及其他21人两年前的这一天在巴格达被杀,正义仍然没有得到伸张。他说还没有抓到对那次自杀炸弹负责的任何人。

  那次炸弹攻击是针对巴格达的联合国总部进行的,那时联合国在伊拉克受到的最严重的攻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