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BTK连环杀手被判10个无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4 汉网
美BTK连环杀手被判10个无期(图)
  据新华社电震惊美国全国的BTK连环杀人案18日在法官一纸判决书中结束。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BTK连环杀手丹尼斯·雷德被判10个终生监禁。

    175年的监禁也许是法官格雷戈里·沃勒能给予的最长徒刑了。

  BTK取自英文单词“捆绑”(Bind)、“折磨”(Torture)和“杀死”(Kill)的第一个字母。这是堪萨斯州连环杀手丹尼斯·雷德的代号,也是他杀人的惯用手法。

  在1974年至1991年期间,他用攻击、虐待等残忍手段杀死了包括7名妇女、2名儿童在内的10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