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下周将与日俄两国就六方会谈调整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8月20日报道,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预定于本月底重开,在这种情况下,韩国政府高级官员将于下周相继访问日本和俄罗斯进行意见调整。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韩国总统府19日透露,韩国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副秘书长李钟奭预定将在本月21日前往俄罗斯访问,与俄罗斯六方会谈首席代表阿列可谢耶夫副外长等举行会谈。

  在此之后,李钟奭副秘书长本月24日将以2天的日程访问日本,与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谷内进行会谈,向日方说明韩国方面对和平利用核能方面的立场,与日方交换意见。

  另外,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将从20日起将访问华盛顿,并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交换意见。(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