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已故公主成放纵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4:19 新闻晚报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斥巨资制作皇室电视剧《女王的妹妹》,描述已故玛格利特公主年轻时不羁的生活。这一行为激怒了公主的前夫史诺顿伯爵,他指责这部电视剧是一派胡言。

  第四频道电视台总监表示,他不知道女王是否会收看这部耗资近400万美元的电视剧,但他们可以把电视剧的DVD寄给女王陛下欣赏。剧中没有人扮演女王,她只会在邮票中出现。电视剧描写了上流社会人士奢侈糜烂的生活,可能会给观众带来极大震撼。

  电视剧主要描写了上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初的玛格利特公主,当时她绝对是英国最富魅力的女性公众人物,风头好比已故王妃戴安娜。玛格利特公主在剧中被描写成一个私生活混乱,甚至与毒品也染上瓜葛的上流社会年轻人。

  该剧还描述了公主与英国空军上校唐森的感情,描写了她与史诺顿伯爵的不成功婚姻,还有她与园丁情人卢埃林的忘年恋。玛格利特公主于2002年因病去世,享年71岁。

  前夫:怒斥剧本一派胡言

  第四频道的制作人声称,《女王的妹妹》一剧绝非夸大,剧本是根据玛格利特公主周围人士和目击者专访写成的。可是公主前夫史诺顿伯爵却大动肝火,认为这简直是一派胡言。

  玛格利特公主前夫、现年75岁的史诺顿表示,第四频道的制作人员根本没有咨询过他本人及其家人的意见,此剧制作经详细研究简直是“吹牛”。怒不可遏的史诺顿说:“如果你知道有人制作一部电影来污蔑你的前妻,说她私生活不检点,酗酒成性,大吵大闹,你会怎么做呢”?

  女主角:不想冒犯任何人

  扮演玛格利特公主的露西·科休曾经在电影《高斯福德庄园》中扮演一名厨房女仆,她表示,新剧中的公主充满力量,永不满足现状。露西说自己不想冒犯任何人,因为她本人十分爱戴英国女王。她坦言,在阅读剧本前,只认识那个在王太后百岁生日庆祝会中亮相的玛格利特公主,那时她老态龙钟,一脸病容而且要坐着轮椅。但她在扮演玛格利特公主一角后对公主的印象完全改观,觉得公主是一个只管向前走,近乎燃烧生命的人。

  电视台:大抢收视率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及ITV都将在今年秋天播出有关皇室的剧集,两台都希望能够借此抢到收视率。

  第四频道表示,由于不能再依赖类似《老友记》或《欲望城市》等大受欢迎的美国连续剧,他们将制作更多的本土节目。而ITV的新电视剧《爱情意义何在》则谈到了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关系。作者:据中国日报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